顾长安

大爱天九秦时

请假条

高考30天倒计时。暂退。

     谢谢这两年半大家对我的支持!

     爱你们哦!!!❤️❤️❤️

     高考结束后,爆更20章。

     如果能考上心仪的学校,多加十章!

     我很喜欢秦时天九。我追了他们整整十年。

     天九是我写的最长的小说,是我经营最久的网文。

     lofter是我喜欢的网站,这里的小读者们个个都很友好。我有很多写下去的动力!

     我相信这里会给我带来好运的!

     我要考上我想去的学校!!!加油加油加油!

     沧海,轻安,西米,苏颜,妮妮的宝藏,归斋先生,还有很多很多支持我的小可爱们!谢谢你们嗷!!!下个月见!!!

    爱你们❤️❤️❤️

   待烈火燃尽,红莲重生。我仍有下一步棋!

    致最好的我们,致秦时天九中永不放弃的他/她们!

评论(1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